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保时捷卡宴3.0进口现车 最新行情

2021-03-18 15:55: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8至2021-04-30

21款美版保时捷卡宴3.0T 标配:3.0、335马力、8速、19轮、全天候轮胎、胎压监测系统、黑色制动卡钳、挡风玻璃清洗器系统、雨量传感器、后雨刷、电动可调可折叠可加热的车外后视镜、后窗隐私玻璃、自动后舱门、LED大灯、双区空调、压花真皮部分真皮座椅、前排8向舒适座椅、前后带倒车摄像头的倒车辅助、巡航控制、无钥匙启动、带10个扬声器的高保真音响系统、固定行李厢盖。

 

21款保时捷卡宴车内,经过重新设计的操控区域简约时尚,一体式操控台配合拉丝铝合金装点,让整个空间豪华感倍增。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将空气悬挂升到最高位置。保时捷卡宴为了证明自己公路suv跑车的名号,其转速表从边缘移动至中央位置,而方向盘也更加小巧。说到卡宴的运动性能,在保时捷徽标的映照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
21款保时捷卡宴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时捷卡宴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
保时捷卡宴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
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3000-5250rpm。
另外,保时捷卡宴发动机盖由挺杆支撑,无需手动操作,省时省力。卡宴一改两侧进气口的配置,原先的垂直方向灯灯组,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停车辅助系统(ParkAssist)和动力转向系统。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