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加版丰田坦途国六预售底价来袭

2021-03-18 18:04: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8至2021-04-16

车型:坦途TRD PRO

状态:现车

全新的前脸造型外,2020款坦途TRD Pro升级了老版前大灯,使其可以支持丰田主动安全组合系统(Toyota Safety Sense-P),原本的卤素雾灯也更换为了Rigid Industries的LED雾灯。另外,旧款较为明显的车头雷达传感器已经集成到了全新的进气格栅上,底部1/4英寸的发动机护板上冲压成型了象征丰田高端越野系列的红色TRD标志。

\

内饰上,2020款坦途TRD Pro与此前亮相的Tacoma TRD Pro保持风格上的一致。脚垫、头枕和控制台扶手以及旋钮上都点缀有“TRD”logo。

\

动力上,2020款坦途TRD Pro采用了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的5.7L iForce V8发动机。这是一款经典的DOHC全铝发动机,280kW的最大功率与554N·m的最大扭矩让人满意。坦途 TRD Pro采用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并采用了最新的A-TRAC循迹防滑控制系统。

\

2020款坦途TRD Pro采用了全新的18英寸BBS铝合金轮毂,从车轮上卸掉了13.4磅的重量,轮胎选用P275/65R18的米其林LTX A/T2全地形轮胎。此前的TRD-branded Bilstein减震器被直径为2.5英寸的Fox Racing Shocks减震器取代,悬挂行程较普通坦途多出了2英寸,车轮行程增加了1.5英寸。实际上来说,2020款坦途TRD Pro在越野时不容易托底。

\

\

本公司在云南曲靖有自己的分公司,云南的朋友可以在当地提车。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国经理 13032234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