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Bronco烈马可预订越野风格即将重生

2021-03-19 09:09: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Bronco烈马越野车。 Bronco烈马诞生于1965年,在生产31年后(1996年)退出市场。福特决定复活旗下传奇越野车车型。外观造型方正,前脸的圆形灯组和贯穿式的矩形进气格栅与坦克300近似,具有较为浓重的硬派越野风格。

外观设计沿用了1966年的原始样式。圆形大灯和Bronco字体非常复古。坚韧的车身轮廓类似于熟悉的吉普牧马人和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负责Lima外观设计的Paul Freith有点类似,他说Bronco的车身上没有装饰性的镀铬装饰,也没有多余的样式。整体设计很简单。

一切都简单明了地勾勒出一个硬的形象。座椅和中央控制面板可以选择多种颜色。汽车中最引人注目的设备是12英寸触摸屏。福特配备了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信息娱乐系统sync4。为了满足车主的越野需求,福特还为利马预装了1,000多辆越野车。借助场地地图,车主可以直接前往目的地,并通过以下方式分享他们的越野经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对于两门车型,福特还提供了中空车门。这种设计使车主可以在越野情况下随时观察车门底部的路况,视觉效果更加独特。在汽车漆方面,市场上的第一批模型有11种颜色可供选择:反物质蓝,51区灰色,仙人掌灰,焦灰色,赛博橙色,徽标银,牛津白,酒红色,速度红色,阴影黑色和速度蓝色。车顶标配黑色,用户也可以选择安装旧利马车型常用的经典白色车顶。

 

福特Bronco两门和四门版车型均搭载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7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01kW,峰值扭矩420N·m,后者最输出大功率231kW,峰值扭矩可达542N·m。传动系统均可匹配7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福特Bronco部分车型还配备三把差速器、双速分动箱以及Trail Toolbox越野套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8222552829 刘安娜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