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领航员现车 顶配优惠促销价格明细

2021-03-19 10:14: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届WRC车手冠军勒布宣布,他与23年的老搭档Daniel Elena终止了合作。这对组合在23年的并肩作战中一共拿下过79次WRC分站冠军,并119次登上领奖台,但由于在上次达喀尔拉力赛中Elena犯了不少导航错误,Prodrive公司最终要求两人散伙。目前,勒布在2022年达喀尔拉力赛的新领航员人选尚未敲定。

领航员 20款 3.5T 四驱 长轴 Reserve 配置:LED大灯,脚感尾门,林肯车标照明,车主接近离去感应,电动照明脚踏,倒影(带清洗功能),电动加热记忆外后视镜,10寸液晶显示屏,6USB借口,4个12v电源接口,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滑轨可折叠,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油门刹车踏板电动调节,自适应悬挂,盲点与侧向来车警告,WIFI连接,林肯驾驶控制,遥控启动,3区空调,无线充电板,前后电眼,侧倾感应,22轮。 选配:科技包(主动停车辅助,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抬头显示,雷测,带行人感应的防碰撞系统,并道辅助与车道保持辅助,司机状态监控) 扶手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一改上一代车型相对粗犷的感觉,变得更为豪华和精致。车身长度和宽度都较之前有了增加,分别达到了5355mm和2073mm,高度降低了44mm,变成了1937mm,而轴距增加了90mm,达到了3112mm,视觉上更为修长,而在气质上的提升则是全新领航员的最大变化。

 20款林肯领航员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周身披发出来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沛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稀奇夺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

 20款林肯领航员的前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19款块头巨大的领航员,设计师好像从一开始就不担心它的空间。座椅采用2 2 3的布局,可以随意折叠调配,二三排折叠,立刻变身货车,车内空间扩升至2926升。领航员的第三排空间比很多7座MPV还要好。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到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富余的空间。

20款墨版林肯领航员 参数:发动机:3.5T 456马力 V6,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长*宽*高(mm):5636*2123*1933车身结构:5门7座5门7座SUV,美国环保署标准油耗:市区14.7L/高速11.2L,整备质量(kg):2656,最大行李箱容积(L):2925,进气形式:双涡轮增压,最大马力(Ps):456,最大功率(kW):336,最大扭矩(N·m):691,变速箱类型:自动变速箱(AT),前悬架类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架类型:多连杆独立悬架,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配置 抬显,360 度环影、雾灯、LED大灯、体感电尾门、发光标、防眩后视镜、带转向加热后视镜、电动合金踏板、隐私玻璃、二排易入、三排电动放倒、加热/通风前座椅、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可折叠第三排、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副驾驶电动腰部支撑、前后驻车雷达、导航、胎压监测、拖车套件、三区空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