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时尚的宠儿纯正英伦血统于一身路虎揽胜

2021-03-19 11:37: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9至2021-04-30

小编了解到,现有平行进口车揽胜都经过严格的PDI检查,质量有足够的保障,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及联保,相对中规车无后顾之忧。考虑到如此大的价格优势,不知有买车计划的您是否也心动了呢?

\

从没有一辆车如他一样能集贵族的野性、时尚的宠儿、纯正英伦血统于一身,不过它例外,“它”就是路虎揽胜。从1970年路虎推出第一代揽胜至今,揽胜一直以卓越的越野性能、奢华的内饰及多功能性著称,始终是SUV中最高端车型的代表。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全方位用科技进行武装,驾驶性能也进一步革新,具有大将风范,已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取代传统轿车的至尊之选。

\

内饰做工更加出色,打开车门您目光所及的区域几乎都被真皮和实木包裹,明亮的金属线条修饰其中,新款布局更加简约,10.2寸大屏导航分辨率极高,画面更加清晰。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让驾乘者领略智珠在握之感,皮质细腻,手感一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18822229716(同微信) 吴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