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埃尔法商业人士港台明星深爱不已

2021-03-19 16:11: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

 2021款丰田埃尔法一直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那些成功的商业人士和港台明对它更是深爱不已。丰田埃尔法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409N·m,全系标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油耗仅为百公里7.1升

\

  20 21款埃尔法双擎动力系统采用2.5L+电机作为动力源,变速器则是E-CVT电子变速器,埃尔法双擎使用的是2AR-FXE歧管喷射直列四缸2.5L自吸发动机,其使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压缩比为12.5:1,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98N·m,而埃尔法双擎悬架依旧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并且在埃尔法车系上,后悬架的多连杆结构设计经过优化的E型多连杆,其占用车内空间较小。

\

   21款埃尔法车尾部分,变化也是两项:第一项是尾灯,老款尾灯跟尾门镀铬板互不干涉,面积比较大,而新款尾灯则被尾门镀铬条所侵入,跟头灯的设计互相呼应,车尾也获得了流水式LED转向灯。老款尾灯集成了后雾灯,新款大灯没有集成,而中国法规要求至少得有一个后雾灯,所以,新款埃尔法在车尾侧面加了一个小雾灯。第二项改变,则是新款获得了RCTA后方横向交通警报,能降低倒车时的事故风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15022462237同微信13682183424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