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高顶福特勇猛者价格 21新款福特勇猛者

2021-03-20 14:39: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福特勇猛者皮卡SUV现车价格超低惊爆价,现车充足,颜色可选。福特猛禽越野商务车,大型7座SUV,可进市区,无报废年限,国六排放全国考研上牌。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现在进店购车可享商家更多价格优惠,机不可失欲购从速,想了解更多优惠资讯及车型车讯。

2021款福特 F150 勇猛者SUV 以美国进口的 福特F150 为原型车,精工打造,通过后尾箱与车体的连接,形成与车身稳固的一体式车厢,同时在原有五座的基础上,加装第三排真皮座椅,完美融汇成 2021款福特·F150勇猛者。2021款福特 F150 勇猛者SUV 在保留其原型车强悍性能的同时合理利用尾箱空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大型豪华舒适的7座型SUV。

给人一种非常震撼的感触。该车车身长5.89米,宽度和高度均在2米以上,经过激光焊接工艺,将原车头和车斗拓通成为一个全体乘用车厢,更让乘坐者享用到了陆地商务舱和航空头等舱的待遇。勇猛者全规范SUV,福特F150勇猛者SUV万能猎手,它源自美国福特全美35年销量第一的F-150系列,勇猛者以马力微弱,体形威猛而出名,它是一款四驱全地形越野车,越野功用一流,可以在各种地形轻松行进,无论是沙地、滩涂、泥潭、沼泽、丘陵、山地、森林,悉数路况均无压力。

后驻车雷达 (前后移动放倒) ABS防抱死刹制动系统 乘客舱独立座椅配置按摩系统 后差速锁 乘客舱独立座椅配置加热系统 车窗防夹手功能 流线型全铝封闭车身 索尼音响包 电动全景天窗 车门密码锁 前保险杠改色 后视摄像头 车身两侧套件改色 后置空调 承载式行李架 真皮方向盘 车身两侧加强型承载式踏板 内饰高光泽饰条 前后挂钩 内饰板改色及包覆 18英寸电镀银轮毂 乘客舱两侧阅读灯 短毛固定地毯+活动地毯 后舱侧墙内隐藏式工具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2021款(福特勇猛者)销售请加微信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709033666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