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魅影配置参数豪华多重好礼

2021-03-22 09:45: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这款魅影搭载的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也仅需4.9秒即可完成。动力可谓是非常强悍。\

劳斯莱斯魅影的内饰,犹如游艇般的豪华。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方便您调节最舒适坐姿。千万不要把魅影理解成那种小于4的双门轿跑,5269mm的车身长度,从车顶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

 

劳斯莱斯魅影的内饰至少需要八张牛皮,为确保颜色的统一,八张牛皮必在同一批进行染色。这些牛皮并非简单的着色,而是采用桶染工艺进行染色,保证著色均匀。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方便您调节最舒适坐姿。除此之外,漂亮的空车顶会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这繁星点点也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通过1340根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星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

\

劳斯莱斯魅影的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包裹的座椅填充柔软,除了侧向支撑功能外,座椅均可8向电动调节位置,调节钮上也有镀铬装饰,凸显精致感。后排的腿部空间,同样比较宽裕,并不会像想象中那样局促,同时也能享受到上下分区的空调送风,乘坐同样舒适,不会有坐小板凳的感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豪华定制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厅
经销商电话:18222852766安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