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途乐Y62 高配 优惠促销 清仓处理

2021-03-22 10:54: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日产 尼桑途乐 新车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日产途乐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车内在保留了这款SUV一贯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

 

 

20款日产途乐Y62分动机构带扭矩放大挡,转动旋钮切换至4L模式时,系统自动挂入此挡位,无需手动拨动分动箱挡把(事实上,它也没有分动箱挡把,一切操作由电控机构完成)。此外,途乐的后桥带有轮间的差速锁,同样可在车内手动控制开启/关闭;四轮带有强大的电子辅助功能,亦可提供强有力的轮间限滑。

20款日产尼桑途乐Y62号称沙漠越野之王,在越野方面也是非常强悍的,毕竟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专用车型,自然不能在越野上丢掉面子,非承载式的车身,搭载了一套地形反馈系统给四轮的动力以及悬挂系统都可以及时进行调整,在越野配置方面要比同级别的兰德酷路泽要高出一个级别。

主要参数:20款日产途乐4.0L自然吸气 多点电喷 全铝V6发动机 最大马力279马力 最大功率205KW 峰值扭矩394NM 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身尺寸5165*1995*1940 轴距3075MM 5门7座SUV 最小离地间隙273mm 140升油箱 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津港平行进口车在线服务》每日更新行情 前置四驱 全时四驱 非承载式车身 多地形驾驶系统 中央差速器 后差速锁 金属漆 前后驻车雷达。

20款日产途乐Y62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不过手套箱并没有包裹绒面有点遗憾。20款日产途乐Y62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

20款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4.0座椅为高级丝绒座椅,以黑色为主色调,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座椅布局依旧为三排七座车型,展现舒适、豪华的魅力。中东版途乐是经典豪华SUV的杰出代表之一,虽然几经换代,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

配置:BOSE音箱 座椅通风加热 第三排座椅电动 HBMC车身稳定系统 20轮 多个气囊 新款前杠 7速自档 398马力 7座 多个扬声器 氙灯 LED灯 前后电眼 冰箱 倒影 脚踏 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隐藏式大灯清洗 脚踏 拖车钩 电动天窗 智能卡 一键式启动 镀铬套件 彩色导航显示屏 后差速锁 桃木内饰 400米遥控启动 油箱(140) 底挂备胎 真皮座椅 后排娱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