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MANSORY迈莎锐定制保时捷Panamera

2021-03-22 11:31: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典雅的低碳美学——MANSORY迈莎锐定制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迈莎锐自1989年创立以来一直从事劳斯莱斯宾利、迈凯轮、法拉利布加迪等“世界十大名车”的外观、内饰、ECU定制升级业务,目的自然是为了迎合个性时尚的车主们追求“与众不同”的心。对于这些站在社会金字塔顶端的财富拥有者而言,即便拥有价值斐然的超级汽车,原厂的配置也不足以满足他们挑剔的胃口。选择MANSORY迈莎锐豪改爱车不仅因为它是日内瓦、法兰克福等国际A类车展的“焦点常客”,更是由于其另类独特的外观设计和精奢华美的内饰工艺能够牢牢抓住富豪精英们“不甘平庸”的心。

MANSORY迈莎锐品牌创始人Kourosh Mansory先生在英国工作期间深受英伦汽车文化影响,经过多年经验积累成立起一支团队,致力于为追求个性的豪车持有者们提供从:外观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包覆到内饰精装再到ECU全面进化的改装升级服务。通过MANSORY迈莎锐严苛的材料臻选和匠心打磨后的豪车完美“蜕变”。“以传统工艺,珍稀材料,工匠精神打造完美车型”是Kourosh Mansory先生的创业理念,也是MANSORY迈莎锐品牌三十年如一日精益求精的指路明灯。

今天带来的是一款由MANSORY迈莎锐精心打造的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MANSORY迈莎锐设计师以911GT3 RS风格的车型作为灵感来源,从车头通风口和前翼子板上的排气管开始改变,让人一眼望去很容易联想到Neunelfer的GT化身;MANSORY迈莎锐最为擅长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在这款帕拉梅拉身上继续发扬光大:车头引擎盖带出风口、前翼子板、前后保险杠、侧裙、扰流板、后视镜等部位都以大理石纹路的碳纤维材料做了包覆,使得定制过后的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层次更分明、质感更强烈,雍容华贵的外表下弥散出一股浓浓的时尚运动风范。此外,金色轮毂部分也借鉴了911 Turbo S专属Cookie Cutter系列,也用锻造碳纤维加以重新打磨。MANSORY迈莎锐无愧为豪车定制领域的碳纤制造专家。

\

和侧翼板部位

\

磨砂质感的修长后尾灯、碳纤维后尾翼与大气典雅的方形双出排气孔共同勾勒出个性十足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车尾,配上轻量型尾翼扩散器处处洋溢着暴力激情。

\

车头、车身区域大量采用MANSORY迈莎锐自家称为「大理石拼贴」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刻画出宛如大理石般的精美纹路,让引擎盖、气坝、前下扰流、叶子版散热孔、踏板等部位释放出与众不同的迷人魅力。

\

\

内舱自然也是MANSORY迈莎锐改造的重点:橙、白双色搭配Alcantara环保麂皮绒进行内装陈铺,琳琅满目的碳纤维内饰板为车主营造出精奢的驾乘空间。

\

\

ECU方面,MANSORY迈莎锐保时捷Panamera SportTurismo搭载了EA825 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换装排气系统与全新进化的ECU将原先550ps/78.5kgm动力输出提升到585ps更大马力与82.6kgm峰值扭力;配备八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使得极限时速可达310km/h,0—100km/h加速仅需3.5秒便可完成。如此暴躁的性能提升,除了MANSORY迈莎锐又有谁还敢放手尝试?

\

MANSORY旗下各大超豪华车接受国内定制。车型品牌涵盖:阿斯顿马、奥迪、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路特斯玛莎拉蒂迈凯伦、梅赛德斯-奔驰、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特斯拉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