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考斯特10座商务车_10-23座豪华商务

2021-03-22 17:24: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行情,万元礼包让利售全国,考斯特商务接待首选大巴清仓价诚意满满,改装升级内饰图鉴,细节亮点解说,邀您试驾点评。考斯特增加了隐私玻璃以及外观镀铬装饰和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车内还配备了吸顶式电视,让您可以在车内打发闲暇的时间。舒适的航空座椅,使考斯特象家庭轿车一样舒适。丰田考斯特秉承TOYOTA一贯执着品质精神,引领高级商务用车新风潮,考斯特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昂扬向前,续写传奇。丰田考斯特在外观的的设计上与其他车系的设计并无太大的差距,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闪亮的颜色突出高贵的色彩,彩色的中线,突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层次感并且不会因车身颜色的单一而显得过于单调。车门处大的电动台阶大的设置,我们的上下车提供方便。商务车改装行情,万元礼包让利售全国,考斯特商务接待首选大巴清仓价诚意满满,改装升级内饰图鉴,细节亮点解说,邀您试驾点评。考斯特增加了隐私玻璃以及外观镀铬装饰和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车内还配备了吸顶式电视,让您可以在车内打发闲暇的时间。舒适的航空座椅,使考斯特象家庭轿车一样舒适。丰田考斯特秉承TOYOTA一贯执着品质精神,引领高级商务用车新风潮,考斯特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昂扬向前,续写传奇。丰田考斯特在外观的的设计上与其他车系的设计并无太大的差距,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闪亮的颜色突出高贵的色彩,彩色的中线,突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层次感并且不会因车身颜色的单一而显得过于单调。车门处大的电动台阶大的设置,我们的上下车提供方便

 

dealer_default_52bf78ec3e754276ac49902f8472b57c.jpg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车身长7005mm,车身宽度2040mm,车身全高度2620mm。高大的车身构造给人一种威严端庄之感。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金属漆装饰而成,闪亮的外衣,优雅的彩色车身中线,高贵之中不缺灵动,优雅而又不觉色彩单调。车身的镀铬防蹭条,围绕车身一周,在设置上更增加丰田考斯特整体的美感。多年来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较受欢迎的商务用车,受到许多公司接待政府接待的喜爱,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也伴随着商务车的风行收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风调暗考斯特内饰改装是商务车改装的一大特色。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从内饰上来说,可以从座椅,地毯,以及窗帘冰箱置物台等各个方面进行改装,这些改装使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上更能体现尊贵的特点。再者,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从改装的地毯以及窗帘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地毯的选择是通道地毯散件地毯组合,也可以是全车木质地板,在窗帘的选择上我们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定制,或者使用豪华的布艺窗帘或者使用大气的百褶窗帘,丰田考斯特改装具体来说就是对丰田考斯特的私人订制,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完成自己的高贵衬托私人订制

dealer_default_dabaf0f4306b437285d9edd5f004d681.jpg

2020款丰田考斯特整车线条流畅简洁,保险杠下方雾灯和银色护板的设计则昭示着这款车的运动基因,相比其它中巴车观感的笨重,2020款丰田考斯特在造型方面已经具备了所有“硬派”中巴车的特质,这样的设计必将成为引领“公商两用商务中巴车”的主流设计。

dealer_default_1c3e422bc4044863ac81c10f36a790ba.jpg

 

新车新增了隔热隐私玻璃,各种镀铬装饰以及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车内还配备了吸顶式电视,可以在车内打发闲暇的时间。宽敞舒适的车厢,使COASTER 看起来就象家庭轿车一样。此车还配备了自动门,让上下进入此车的人更加方便。

 

dealer_default_2b91b4ead1ba407aaf762fff95333610.jpg

全新款的设计注重端庄大气的设计和内饰的实用性的考虑丰田考斯特因为专业所以更加不同。丰田考斯特的确是一款能让客户满意的改装商务车,既有豪车的体验,也能让客户在接待和考差等方面的工作中更能感受到内心的喜悦。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轮毂罩。既增加了车身的美观又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安全性能。在上车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安装自动台阶方便乘车人员上下车。丰田考斯特改装从设计上体现了对于追求完美座驾的理念

 

dealer_default_4a282d03307d434f82ee279484efc7d4.jpg

丰田考斯特,又名丰田柯斯达,生产于四川一汽丰田公司,以合资车的身份出现在商务车市场上,国产丰田考斯特与日本丰田一脉相承,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均是原装进口的,4.0L V6的发动机为我们的旅行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好多人更加分不清的还有丰田柯斯达和斯柯达,这两款车可是大有不同的呦,大家一定不要混淆了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了车身彩线,在米黄金色的外观上增加一些其他颜色的点缀。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

 

考斯特有众多广受欢迎的特点,赏心悦目的内饰正是其中的一项。 在特别保留其强劲动力性和全面的安全舒适性的同时,考斯特表现出精确的操纵性。丰田的工程技术保证了其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动力性以及整体经济性。优美的曲线和引人注目的棱角处理使考斯特倍受关注。其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造型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鑫合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经销商电话:17000755678 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