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兰博基尼URUS 开启非凡驾驭之旅

2021-03-22 17:42: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超大的六边形进气口与低位前扰流板相连,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前车灯为水平设置,线条流畅、形状细长,运动感十足,LED大灯仍然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形设计。

\

兰博基尼Urus 拥有战斗范儿十足的前脸设计,拱起的发动机罩之下,前置动力装置的位置清晰可辨。这一前脸设计沿袭了经典车型Miura和Aventador的设计风格。

\

2021款Urus拥有更加丰富的可选颜色范围和细节选项,并提供了在科技、安全性和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最为丰富的配置选择。目前,兰博基尼2021款Urus现已开放预定,中国市场建议零售价为2,941,120元(含税)。

\

兰博基尼喷涂车间于2019年开设,结合了最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和前沿工艺科技,进一步拓展了专属颜色选择范围。最新推出的黄色、橙色和绿色三种珍珠漆外观选择体现出客户对于兰博基尼外观动感和活力的追求,更有Urus车型专属的全新Grigio Keres灰色金属漆可选。客户还可通过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项目选择包括哑光黑色、哑光灰色、哑光蓝色和哑光白色在内的一系列优雅风格颜色选项。

\

兰博基尼 阿斯顿马丁 24小时订车热线 : 13031006660 肖经理 ( 同微信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