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六座美杜莎版 全国最低价

2021-03-22 17:45: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六座美杜莎版 全国最低价。奔驰威霆改装六座登峰造极完美商务改装。奔驰威霆改装六座超合算的礼宾商务,梅赛德斯-奔驰威霆MPV3430毫米大轴距,提供高级内部空间表现,不论商海起伏都能从容应对。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座椅还可反向安装配合多种商务需要,让您从容面对,掌控商机。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奔驰威霆改装六座版爱马仕内饰从容面对
  奔驰威霆改装六座爱马仕版商务车驾驶舱的设计也是经过了升级。威霆4+2商务车中控控制系统一改以前的风格风格,奔驰威霆改装黑钻版采用超大尺寸的智能触摸屏来具体统筹整个驾驶室的电子系统的控制。这一巨大的革新,让奔驰威霆爱马仕版的驾驶室呈现出一种简约科技的感觉,全新的Nappa真皮三幅式方向盘,也有着不错的驾驶体验。
奔驰威霆改装六座版爱马仕内饰从容面对
  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动力很强劲,采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如此座驾,能够与您匹配,岂不乐哉?
奔驰威霆改装六座版爱马仕内饰从容面对
  进入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中间由一台超大液晶升降电视(32寸)及柚木多功能吧台及柏林之声音响组成,整车环保真皮包裹,金网花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奔驰威霆改装爱马仕版商务车升级定制,流线高顶、大包围的设计,打造豪华舒适商务乘坐空间。全车六座,贵宾舱的对座,不失商务严谨的典雅绅士风格,内饰的红黑的经典搭配多了一份的浪漫情怀。雍容华贵感十足,每一处皆为手工打造,纵观车内如精美的艺术品美轮美奂。
奔驰威霆改装六座版爱马仕内饰从容面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