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痞帅的宾利添越21款V8发动机

2021-03-22 17:5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22至2021-03-31

21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

21款宾利添越来到车内,肉眼所看到的及身体所触的各个地方,只能用极致奢华来形容,同样也是采用手工打造,豪华感营造的还是十分到位,大部分都均采用手工实木与皮革材料装饰。

\

21款宾利添越的车内,奢华之后的更多的是底蕴与传承。所有你见过的、属于汽车上的配置,在宾利添越中你全部能够找到,坐进添越的时,你需要做的不是探索配置,而是要去细细的品味来自克鲁工厂纯手工制造的顶级工艺质感。

\

21款宾利添越依然是保持了奢华的主旋律。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宾利添越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

\

21款宾利添越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越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刘溪 15110234011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