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多台现车花样配置任君选择

2021-03-22 18:32: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21至2021-04-29

\

2021款宾利添越SUV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当协的标识表记标帜,它是出现给众人的永世是动力、尊贵、典雅、舒服与精工细做的最美满 连系。宾利蒂姆·悦4.0T同样继承了宾利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以及宾利传统复古内饰,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天津港口保税区宾利添越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进口宾利添越SUV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当协的标识表记标帜,它是出现给众人的永世是动力、尊贵、典雅、舒服与精工细做的最美满 连系。宾利蒂姆·悦4.0T同样继承了宾利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以及宾利传统复古内饰,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

\

\

原装宾利添越现车通过多种个性搭配来满足 不同用户的需求,除了细节处以外,密集的镀铬中网和他的“四眼”风格的圆形头灯,也代表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具有很高的识别度,看上去庄重典雅的同时,还具有浓烈的运动风。

\

\

全新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

国六宾利添越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将各种顶级的配置和非凡性能结合,针对各类地形挑战都游刃有余,其人车合一的气场带来的只有威慑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