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国六现车首批到港特惠促销

2021-03-23 10:07: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7至2021-08-31

大山大河前,它才是风景,繁花似锦中,它就是高光。前行无界,为自己加冕。
---------路虎揽胜

路虎揽胜的前格栅、前保险杠、发动机舱盖、一体化排气管及异常醒目的LED灯组,展现精妙、经典、更富当代气息的设计风格典雅舒适,装饰精美,饰面赏心悦目。精准把控的细节、新风格的饰板和饰条,使路虎揽胜的优雅更进一步。

从多功能方向盘上的触摸开关到触控灵敏、反应流畅的InControl智能驭领 双屏尊享触控系统集成的2个10”触控屏,路虎揽胜装备一系列先进科技,旨在为您带来更佳的互联驾驶体验

给你真正奢华舒适的驾驶旅途体验。路虎揽胜内部装饰精美奢华,可选装的行政座椅既能实现四座行政座椅的舒适感,也能实现五座座椅的灵活多功能性。 前后排座椅可调倾斜度得以增加,座垫缓冲减震性能更佳,为整车带来更优的乘坐舒适性。

转眼看国内市场,由于排量法规限制,目前雷克萨斯LX在国内已经处于停售状态。不过,国内用户想要购买路虎和雷克萨斯,可以通过平行进口渠道。此外,在百万级豪华SUV车型中,路虎揽胜和LX570无疑有着直接竞争关系,您觉得这两款车哪款车更有气势,欢迎在文章后留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13602016812【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