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现车落地多少钱

2021-03-23 13:03: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23至2021-04-30

天津劳斯莱斯专卖

\

最新款劳斯莱斯 幻影 6.75L 12V 加长版 现车国六
选配:车身单长腰线 - 北极白 Arctic White 车厢顶部光顶后车厢窗帘 - 黑 Black/热情红 Ardent Red RR头枕刺绣 - 黑 Black 座椅滚边 - 黑 Black 座椅缝线 - 黑 Black 后排4座航空座椅(包含后排按摩座椅、冰箱、酒柜) 个性画廊 - 断 Rivenslate双色内饰方案 - Signature(热情红 Ardent Red/黑 Black) 22寸全抛光轮毂

\

劳斯莱斯旗舰轿车幻影加长版发光水晶欢庆女神 四门欢庆女神浮雕 双色外漆设计标配:可升降底盘 黑羔羊毛后备箱衬垫 360 环车影像 四门及后备箱电动吸合 四门电动关闭功能 后车门内置雨伞 车载蓝牙系统 警示三角牌 电视信号系统 电动升降欢庆女神 后排剧院式影音系统 后排独立野餐桌版。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外形设计依旧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理念,沉稳大气的风格让很多人第一眼见到这款车,就马上对其肃然起敬。大尺寸的直瀑式中央进气格栅,方形的头灯,车头的小飞人立标,对开门等都是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 

\

劳斯莱斯旗舰轿车幻影加长版  驾驶员座椅后方有一块大尺寸电致变色玻璃,按下按钮,可以变为不透明玻璃。后排乘客在车内商谈时,玻璃隔层利用特定频率的复合物防止前排人员听到声音,带来隔音效果。后排乘客通过内部通化装置与驾驶员直线联系,驾驶员同样利用该系统可“呼叫”后排乘客。该车还配备大孔径,允许纸质文件在前后排之间传递。 

\

劳斯莱斯旗舰轿车幻影加长版  进入车内,顶级真皮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方向盘的轻易,以及油门和刹车的及时响应。都使得这款庞然大物能够简单的屈服在你的手中。而劳斯莱斯的空气悬挂能够在系统的控制下,及时做出调整在低速时能提高通过性能,高速时增加稳定性

\

劳斯莱斯旗舰轿车幻影加长版关于娱乐设备,前排座椅后方分别配备一块12英寸的显示屏,可显示接入HDMI连接的移动设备的信息,劳斯莱斯表示这样的设计可以让乘客在汽车行驶中“与高度安全的个人设备实现同步”。同时汽车还支持PlayStation游戏机功能。 

\

\

劳斯莱斯旗舰轿车幻影加长版动力方面则继续使用了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571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外观和动力我们都已经非常熟悉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13323397107(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