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MANSORY迈莎锐卡宴华丽探索时代

2021-03-24 15:11: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ANSORY迈莎锐卡宴华丽车型

一辆华丽运动的车型,将在商务旅行中给您留下深刻印象,不会让你在山路上迷失。看起来保时捷卡宴已经近乎完美,但它的精髓是不断寻找方法,使这种汽车更加独特。

\

\

内饰部分Mansory总是精选最好的材料,所以改变是完美的。由能工巧匠加工的皮革变得更加耐磨,而且格外柔软。带Mansory标志的铝制踏板,带照明灯的门槛饰板与精致的碳纤结合打造完美的车型。

\

\

完美的抓地力由全锻的10 x 22英寸轮毂提供给您,带有涡轮设计和295/30/22轮胎,完全适合扩展翼下,完美的锻造技术,Mansory卡宴炫耀着其在加速以及刹车的完美反应。

\

即日起,MANSORY接受各大超豪华车国内定制改装。车型品牌涵盖:布加迪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路特斯迈凯伦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特斯拉、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