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大众威然定制商务车,优雅内饰商务潮流

2021-03-24 22:04: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烟花虽美稍纵即逝,夜空中的河一样绚烂,蓝色烟花绚烂更多了危险,而蓝色星空却美不胜收,近日,上汽大众推出了威然330TSI奢享定制版,带给车主一份豪华公务舱的浪漫,晴天大开天窗看星河,阴天关上天窗欣赏爱车为您展现的点点星光。

\

威然的外观并没有设计的那么方头方脑,相比传统MPV车型它多了几分时尚气息,而这也让它除了满足商务接待需求外,对于家庭用户也能很好的照顾,至少看上去没有那么的功能性。全新的大众风格格栅精致感很强,再加上扁平化的设计,威然的第一眼很友好。

\

威然330TSI奢享定制版为车主带来一份全新的体验,兼顾商务奢华更添浪漫。全车内饰进行了大量升级改装,包括纳帕皮升级,木纹升级,地板踏板升级,顶棚升级,增加了后排影音系统,还改装了第三排座椅为沙发床。---参数---180---1775----1185

\

\

诗和远方的浪漫让威然奢享定制版带给您,谁说商务和浪漫不可兼得?让我们在满地都是六便士的街上,抬起头看到月光。不论是从商务还是家用的角度而言,威然绝对是一款堪称优秀的产品。

\

\

安装星空顶,灯光效果让车内氛围灯变得开朗,顿时让车友感觉高大上的车内环境,一路上伴随这么浪漫的氛围灯,让旅途更温馨。

\

舒适的座椅开车会减少驾驶疲劳,而新颖漂亮功能齐全的航空座椅样式、不拘一格的内饰结构、配备的电器齐全,能保持愉悦的心情和随心的工作或交谈,所以现在改装座椅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