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全是四驱三插速锁讲解

2021-03-25 12:25: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5至2021-03-31

2021款全新奔驰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同时还增配360环影,64色氛围灯和几何多光束大灯。

\

性能方面;梅赛德斯-奔驰G级得到了历史上最大的变化,那就是——新款梅赛德斯-AMGG63。全新的AMG 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

AMG G63延续了经典且辨识度极高的“方盒子”式外观设计,而高位发动机罩、车门铰链、圆形大灯、转向指示灯、经典的门把手、肌肉感十足的保护饰条(其高光黑色部件带有银色AMG标记)、后门上的不锈钢罩外露备胎和立体三叉徽等元素得到保留。它的前部设计包括AMG特有的散热器格栅和带有大型侧部进气口和哑光铱银色饰件的AMG保险杠。大灯、转向指示灯和尾灯均为LED光源。

\

车主还可获得标配的全数字化宽屏驾驶舱,它的虚拟仪表直接出现在驾驶员的视野中,而中央显示器则位于中控台上方。两块12.3英寸屏幕在视觉上借助整块的玻璃外屏将二者融为一体。驾驶员能在“经典”、“运动”和“时尚”这三种不同视图风格中任选一种,并随意调用所需信息。

\

直接而清晰的AMG车速感应式转向系统AMG G63首次搭载的车速感应式转向系统有着可变转向比,以确保精准而真实的反馈。转向辅助力度在车速较快时减弱,而在车速较慢时则不断增强。在车辆低速行驶时,转向则变得更为轻盈,而在高速时转向系统则会变得更加沉稳。

\

澎湃动力AMG G63搭载了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0千瓦(585马力),拥有最大的峰值扭矩输出区间(可在2,500至3,500转/分的范围内达到850牛·米的峰值扭矩)。8缸发动机在所有转速区间都可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扭矩,且具有极高效率,从而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量。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义隆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
经销商电话:王海峰1337033332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