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6座价格 考斯特17座现车

2021-03-25 15:19: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0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1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2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3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4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5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6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7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18座丰田考斯特华通丰业(柯斯达)19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20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21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22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23座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中巴车,出厂车型可以分为高级版和豪华版两种。

\

作为一款成功的高端中巴客车品牌,丰田柯斯达租赁等众多行业都无一例外地将丰田柯斯达确立为高端接待地位,并广泛地应用于高规格接待、重大会务服务、高端团体包车等方面。华通丰业丰田柯斯达秉承TOYOTA一贯执着品质精神,引领高级商务用车新风潮,柯斯达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昂扬向前,续写传奇。丰田柯斯达特车型经典、大方、低调而又有深刻内涵。

\

最为感动发的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用车在内饰座椅的设计上还有其他更多的贴心的设计,电动脚托解放我们的双腿,缓解旅途中的的疲惫。华通丰业通风加热设备操作更可以让我们华通丰业无论在春夏秋冬都能有一个舒适的环境,想到有时候夏天坐车时,出汗时难受以及冬天时的冰冷,我就觉得考斯特改装15座在这一点的设计上真的让人感动。

\

丰田考斯特在其他的一些装饰的改装上,例如窗帘地毯,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窗帘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豪华的布艺窗帘,也可以选择舒适的百叶窗帘,华通丰业百叶窗帘可以选择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加装窗帘装饰框等等,都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在地毯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通道地毯,或者全车都加装木质地板,这也是我们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选择。

\

\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是独特的,内饰的设计更是让人大为惊叹。我们看到过很多的设计,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么多年的改装案例能够做到创新的并不是很多,华通丰业所以对比下来这款车的设计简直就是惊为天人。首先是车内的座椅的设计,这款车的座椅采用的是最高档的米白色真皮制作,舒适的真皮再加上黑色的线条装饰,这样的设计使得内饰的设计更加尊贵大气。蓝色的全车地毯更显端庄,每个座椅的旁边都设计有水杯架以及置物盒,给乘客带来更多的愉悦的旅行记忆。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首先从一些最基本的参考系数上来说,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商务车采用4.0L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2,最大限速135,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质量上是毋庸置疑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都来自原装进口。

\

座椅设计舒适,地毯设计端庄,百褶窗帘的设计更是增加了档次感,就这个整车的设计而言,我最喜欢的就是车内的全隔断设计和显示屏,酒柜,办公桌,雨伞柜的完美组合。华通丰业这样的设计是我见过的最经典的一款,因为在柜子的设计上它选择了流线型的构造,靠近车门处的地方较窄,这样的设计的好处就是不会占用上车的空间,内饰的设计也因此显得宽敞大气。而在车的内壁上,这款车都选择了用真皮包覆,这样的设计不仅美观而且增强了隔音效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811284111 魏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