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平行进口国六排放优惠巨多

2021-03-25 17:54: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平行进口车美规奔驰G63AMG和普通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差别?性能方面哪个好?平行进口车适应国内的路况和油品吗?带着这些问题,汽车江湖小编来到汽车城,实地试驾了一把美规奔驰G63AMG,意犹未尽。

更多信息详情请致电文章最下部联系方式

\

2021款奔驰G63经过全新改款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

\

2021款奔驰G63前脸直瀑式的中网非常大气,两侧是圆形的几何多光束MULTIBEAM LED大灯,照明效果绝对出色。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全新奔驰G63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

\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

全新款奔驰G63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轴距增加40mm;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

\

2021款奔驰G63AMG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中控涡扇式空调出风口也颇具设计感,车内的高档皮革内饰以及标有V12钻石图案设计的座椅、车门面板和脚垫,无不彰显着车主的尊贵身份。

\

2021款奔驰G63AMG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G63作为G级家属顶级成员,奔驰 G63AMG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而在越野一族里奔驰G63AMG也是唯一一款荣获尊贵越野车美称的车型。

\

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20kW,最大马力585匹,峰值扭矩为760N·m

\

总体而言:美规奔驰G63AMG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美规奔驰G63AMG的市场竞争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