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21款奔驰GLE450 优雅豪华SUV

2021-03-25 18:17: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奔驰GLE450采用3.0T六缸+48V轻混系统,对燃油经济性有明显的提升,工信部显示百公里油耗仅8.7L,比GLE350 2.0T 汽油版还省油一些,同时还能够符合的排放标准,另外,最大马力为367匹,峰值扭矩下降20牛米变为500牛米,不过好在零百加速依旧是6秒。

 

 
全新一代奔驰GLE450运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老款硬朗的造型,变得圆润了许多,车型首次提供越野和运动两种外观套件。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扁平,内部采用奔驰满天点阵布局,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巨大的三叉车标,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21款奔驰GLE450豪华优雅又富有张力的内饰是2020款GLE450的最大竞争力,这也是奔驰系列历来的优势所在。使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座椅用的是双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
 
 
21款奔驰GLE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奔驰GLS450特殊锻造的技术和材质可 以保证最舒适的驾驶感受而且提高行车稳定和安全性。奔驰GL450最大的变化是前脸。大灯,中网,下进气格栅线条更加大胆,将一些概念车的元素融入了GL 感官更加前卫和年轻。
 
 
2021款奔驰GLE45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GLE450不断改进追求更高的品质,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2020款奔驰GLE450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
 
 
全新款奔驰GLE450美规版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经销商电话:18222417044 蔺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