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成为成熟贵族们的新宠

2021-03-26 10:00: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众所周知,欧陆一直是宾利旗下最畅销的车型,而这次的全新欧陆GT只有两款车型,分别为Coupe版和敞篷版,相比于前款,降价之后在260.9-287万的售价区间。这款全新欧陆GT即将成为成熟贵族们的新宠。

\

所谓GT跑车,GT代表grand Turism,G代表奢华,T代表旅行,就是要比普通跑车多出一份精致与优雅。这一点,在全新欧陆GT上演绎的完美无缺。

\

外观依旧保持优雅、流畅、动感的风格,经典的设计元素依旧是那种复古感。两侧的四个LED矩阵式大灯令人眼花缭乱,并且细心的车友可以注意到,灯碗中玻璃般的切割线条强化了欧陆GT本身的高贵感。

全新欧陆GT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54、1405mm,其中敞篷版还要低4mm,2851mm的轴距,依旧保持住了宾利独有的高雅。

\

内饰图片

\

内饰设计更是简约而不失优雅,宾利的所有家族元素都可以在这台车身上看见。随意翻转的12.3英寸中控屏、百年灵的钟表、纯手工的木材。所见的地方全都是钱!这已经不叫一辆车了,这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工艺品。

\

\

厚实的前排座椅是舒适性的保障,填充物软硬适中,更利于长途驾驶。第二排乘坐空间并不大,倘若进入的均为成年男性,1至2个小时的短途旅行还是可以接受的,另外,侧面的所有车窗均可开启,尽可能增强车内空气流通的同时,给予后排乘客更多的控制权。

\

这台欧陆GT采用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搭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惊人的900牛·米,放在当今这个逐渐电气化的汽车市场中,此等数据依旧出类拔萃。尽管车重高达2244公斤,强大动力经全时四驱传递,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秒,极速可达333km/h。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刘溪 15110234011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