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领航员领袖一号国六现车优惠促销

2021-03-26 11:01: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林肯给我们带来了全新领航员车型,这款体型巨大的SUV将会成为林肯家族中的旗舰产品。全新领航员的量产版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在设计师David Woodhouse的执掌下量产版车型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细节都保持了概念车上的大部分设计,整体造型一改上一代车型的硬朗风格,变得更加优雅精致,如今,全新领航员来到国内,今天就让我带领大家来一睹这个大块头是否货真价实。

21款林肯领航员轮廓向外凸出,周边以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修饰,显得十分庄重尤其是前后灯组造型,显得较为朴实。其优质的内饰与外观给这款经典大气的SUV增添了几分现代感,不高的价格更是让我们对该车早日引入国内充满了期待。传承美式全尺寸SUV方方正正的造型基础上,前脸大量使用了镀铬饰件的点缀,显得更霸气。

21款林肯领航员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周身披发出来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沛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稀奇夺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林肯领航员全新的霸气表面让人线人一新,豪华全尺寸SUV的界说被从头解释。

21款林肯领航员新款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内饰豪华气派,做工精细。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21款林肯领航员的内饰非常奢华,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车身相呼应,新车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高加大的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觉。最新林肯领航员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座椅内侧均配有扶手,舒适度超强。

21款林肯领航员3.5TT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10速2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马力456匹。车身长宽高/5636/2123 /1933mm.采用全铝设计使得整车的重量比上一代将减轻100公斤左右。值得肯定。3.5TT双涡轮增压动力通过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四个车轮。疏齿比变速箱不仅可以提供更快的加速性,而且可以降低油耗。新的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配置 抬显,360 度环影、雾灯、LED大灯、体感电尾门、发光标、防眩后视镜、带转向加热后视镜、电动合金踏板、隐私玻璃、二排易入、三排电动放倒、加热/通风前座椅、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可折叠第三排、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副驾驶电动腰部支撑、前后驻车雷达、导航、胎压监测、拖车套件、三区空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