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4.0港口国六现车优惠30万

2021-03-26 11:43: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21款宾利添越采用先进的铝制车身面板,搭配标志性的犀利线条、流畅优美的曲线和无缝表面,尽显宾利鲜明动感的设计语言。车身采用航天工业首创的创新超塑成形技术,线条刚劲威猛,轮廓分明的特色罩型线沿前轮跃然车侧,引人注目。B 字型翼子板、大量采用抛光饰件、过目难忘的硕大车轮,让车身细节更加惊艳。

\

  2021款宾利添越内饰采用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奢华,纯手工缝制。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

\

  2021款宾利添越4.0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内饰部分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凡在车内触及的地方,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

\

 2021款宾利添越和添越 Mulliner 特别版车型均配有性能强悍的 W12 发动机,最高车速均可达到 301 公里/小时。添越 V8 采用全新 V8 发动机,最高车速为 290 公里/小时,添越柴油版最高车速可达 270 公里/小时,添越插电混动版的最高车速可达到 254 公里/小时*。

\

\

2021款宾利添越外观设计作为宾利 的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 YupLee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毕竟是宾利首次打造SUV车型,因此在打造添越的外观时,不仅要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

\

2021款宾利添越标志性的灵动线条、凌厉棱角与光洁圆润的表面交汇融合、浑然一体,勾勒出添越超前的铝合金外观,赋予宾利传统设计语言以新的内涵。车身采用航天工业首创的创新超塑成形技术,线条刚劲威猛,轮廓分明的特色罩型线沿前轮跃然车侧,惊艳夺目。

\

\

2021款宾利添越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添越汽油V8是一款举世闻名的超豪华SUV,各种顶级配置和非凡性能的结合。大气磅礴的外观造型以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内饰,加上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使他成为同级别车型所无法超越的标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马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太平洋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510224877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