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钜惠津门优雅超群

2021-03-26 13:16: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劳斯莱斯宣布,新一代古斯特车型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标轴版473万起售,长轴版547万起售。不管是标轴版还是长轴版的指导价都比老款车型有所上涨。新一代古斯特都有哪些变化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

外观依然是很劳斯莱斯,虽然是劳斯莱斯的入门版车型,但是气场和幻影没有太大差别,而家族式的前脸如果不仔细对比现款还真不容易发现新的变化。中间的中网格栅部分造型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大灯是明显区别老款的地方,新的大灯轮廓更大,内部的日行灯造型更复杂。前杠造型比老款变得更为运动,两侧的进气格栅面积加大,整个前脸相比老款更为年轻一些了。

\

车身侧面也依然是很劳斯莱斯,不仔细对比也是不容易看出和老款的差别。宽大的C柱,对开式的车门,依然是标志性的存在。新款变细的轮毂也算是年轻化的一个细节变化了。

\

车尾部分相比现款更为溜背一些,后备箱盖更为圆润了,尾灯的面积相比老款更大一些,而整体依然是复古优雅的形象。

\

内饰部分,中控台整体造型布局也是延续老款的设计风格,在这里不谈设计感,只谈做工和用料,新车采用了黑曜石阿尤斯饰面和暗琥珀饰面,独特而令人着迷。副驾驶前方的光石板与全新流星车顶相呼应。

\

\

动力部分,虽然目前新能源是大趋势,什么小排量少气缸,别跟劳斯莱斯谈这个,新一代古斯特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8秒,最高时速为249km/h。

\

新一代古思特标准轴距版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558/1998/1578mm,轴距3295mm。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716/1998/1578mm,轴距3465mm。不管是标轴版还是长轴版,都不要谈车内空间,只谈奢华就可以了。

\

虽然这是一辆看上去很复古的车型,但是实际上他的科技配置也都是目前顶尖的,或者说是武装到了牙齿,包括:视野辅助系统、预警辅助系统、全方位可视及全景俯视的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报、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与变道预警、先进的7x3高分辨率抬头显示器、Wi-Fi热点、自动泊车等等。

\

总结:虽然21款古斯特依旧是最入门的劳斯莱斯车型,但是它依旧传承了经典,拥有纯正的血统。说实话,我真的不太敢总结古斯特的性格,主要是不知道究竟是什么能够使得它能一直表现的如此从容和大气。不过我想没有人会不喜欢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351221214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