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两门敞篷超级拉风价格不菲

2021-03-26 17:59: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曜影是劳斯莱斯迄今为止动力最强、空间最完美的四座敞篷车,归功于其先进的工程设计,曜影比市场上大多数四座敞篷车更加轻便、高效。当我驾驶着劳斯莱斯车型在22秒内打开敞篷的瞬间,那种复杂心情除了自认为是整条gai最靓的仔之外,还有固有的传统认知被打破、被颠覆的快感。

\

从内饰上来看,这部车的车内风格更是招人喜欢,每一个细节都设计的十分完美。车内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劳斯莱斯不提供驾驶风格选择和手动换挡模式,而是将这种功能变成了智能化的自动调整。车会依据GPS导航对线路的识别、传感器对速度和人驾驶行为的侦测,自行判断应该如何调整悬架、转向、发动机响应性和变速箱逻辑,只需要你给它一个线索。

\

劳斯莱斯曜影对奢华定义的诠释是独特的,他将带给您一种尊贵、优雅、精致和受到良好教育的感觉,车顶线条平缓地从车顶延伸至车尾,尾部沿用了与古思特相同的设计,车尾处增加的镀铬排气口和轿跑式的车尾线条则使得魅影更增添了分动感。浮雕式车头标识也格外引人注目,仔细观察后会发现这不过半个手掌大的面积做工非常细致。

\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在内饰方面,整体风格高档华贵,中央采用黑色烤漆面板配合镀铬装饰的点缀。三环式仪表用白色表盘造型简约、清晰易读,下部集成了大面积高分辨率彩色液晶屏,可提供非常丰富的车辆信息。

\

劳斯莱斯曜影跑车,将不羁灵魂与自信风采融于一身,只为摩登生活鉴赏家打造,远超世人期待。曜影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雍容典雅与最强劲的发动机完美融合,动感、神秘、雷厉风行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重新定义奢华。

\

劳斯莱斯曜影外观是家族经典设计,车身跟整个车轮的比例是2比1的黄金比例,这个是每一个劳斯莱斯都有的经典设计,特别喜欢的就是这个位置有一个自垂直到轮圈盖,也就是说不管这台车是怎么开怎么动,双R的车标永远是立着的,这个我觉得特别帅。

\

车内的座椅更是豪华,座椅上的装饰全部是用手工绘制的腰花,这一点更加体现了劳斯莱斯的情怀。而且除了好看,座椅也是更加的实用,车内的的空间布局很合理,让每一排都有足够的乘坐空间,并且座椅上还安装了通风装置,这一点也让喜欢旅行的朋友们得到了极大的舒适。

\

\

劳斯莱斯曜影操控的灵魂,就是它那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马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太平洋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510224877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