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顶级奢华享受港口直销特惠

2021-03-28 10:49: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你千万不要把曜影理解成为那种2+2小于4的双门轿跑,这辆车后座的空间、进出的方便性可能比一款标准的四门行政级轿车还好。因为它敞着蓬时,人可以站立着走入后座。开口向前的车门很大,并且可用按钮来电动关闭。即使升起车顶,乘坐空间也不存在压抑感。

\

\

劳斯莱斯曜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运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

\

劳斯莱斯曜影内部处处彰显着古典与豪华,机械仪表、机械时钟、机械按键,如果用古板这个词来形容的话就真的太不解风情了。全车的每一块木质饰板均来自同一块木料,这样才能保证了花纹的统一。而且花纹的朝向是对称的设计,杂乱中也有秩序可寻。

\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内饰面板由专家精心挑选最高级的原木,并从其中截取非常薄的横截面,再通过专业技工用手工研磨和砂磨制成,最后涂刷五层漆层进行保护并产生镜面光泽。

\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添加购车微信,详解车辆信息,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提供车接车送。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昌盛腾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18649007466【同微信】大宇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