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宝马X7国六环保 天津现车让利大

2021-03-28 11:14: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21至2022-03-31

2021款宝马X7高级卓越包【360全景泊车辅助、车道保持辅助、无烟煤阿尔坎塔拉车顶棚、转向车道控制、5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空顶、电子香薰、冷热杯架、二排电动遮阳帘、主副驾驶按摩、宝马镭射大灯、驾驶专业助理、具有Stop and Go的主动巡航控制、宝马行车记录仪、交通堵塞辅助、前排舒适座椅、前排通风座椅、电吸门、逃避协助、前交叉交通警报、Walknappa皮革仪表板、水晶档把、抬头显示】 M 运动包【黑色高光行李架、M 运动蓝色卡钳、无烟煤阿尔坎塔拉车顶棚、M 运动尾喉排气、M 运动前围裙 后围裙、M 空气动力学车身造型、M 照明标志迎宾灯、高光泽金属效果的高级木质Fineline黑色内饰、M 运动皮革方向盘、M 运动钥匙、黑色高光泽车窗边条】 单选:全车美利奴真皮、宝马手势控制、22寸行政轮 标准配置: 48伏回收系统、远程引擎启动、皮革运动方向盘、胎压监测仪、自适应2轴空气悬架、警报系统、通用遥控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铝制行李架、全景天窗、行李箱包、防晒玻璃、丝绒地板垫、运动座椅、腰部支撑、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自动四区空调控制、第三排座位、氛围灯、自适应全LED大灯、LED雾灯、远光灯助手、主动保护、驾驶助手、SiriusXM卫广播调谐器、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智能紧急呼叫、宝马电信服务、ConnectedDrive服务、专业互联套餐、Apple CarPlay、无线充电、宝马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无线热点、卓越设计、交叉路口警报(后方)、带有城市制动的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盲区警告、后防撞、限速信息
内饰部分,宝马X7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使用大量真皮、木纹饰板进行包裹。仪表盘与中控屏完成了相连,虽然不像奔驰那样霸气,但在设计感上已然提升了一个台阶。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宝马为X7的内饰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方案,并有呼吸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时,氛围灯会闪烁 。
2021款宝马X7中控台依旧是以驾驶者为中心进行设计和布局的,可见它并没有放弃操控性。内饰风格跟概念版也是大同小异,主要是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新车配备了科幻感十足的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为了进一步凸显内部的奢华质感,电子档把采用了全新玻璃材质。配置方面达到了该级中上水准,行人监测、正面碰撞预警、后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等配置一个不少
更多汽车资讯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1170(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