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迈巴赫GLS600价格多少进口国六预售

2021-03-28 11:38: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26至2022-09-30

\

奔驰迈巴赫GLS600气场十足的迈巴赫专属22或23英寸轮毂采用细长精致的辐条设计,与同样采用竖直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交相辉映,加之继承迈巴赫血统的镀铬B柱,尊贵优雅的车身侧面令人一见倾心。两条贯穿的镀铬饰条搭配两段式LED尾灯,让尾部轮廓更加立体,力量感十足的矩形镀铬排气管和镀铬后护板,喻示强悍性能。

\

奔驰迈巴赫GLS600采用直瀑式中网,引擎盖上前端是竖立的奔驰车标,更加彰显自己的独特和奢华。车身线条流畅自然,轮胎大小足足23英寸,采用细辐条设计,显得十分精致。整车全手工的漆面不管是光泽还是细腻程度都值得称道,同比劳斯莱斯库里南完全不落下风。

\

奔驰迈巴赫GLS600内饰也极尽奢华,奔驰常见的全尺寸液晶屏联屏设计也用在了迈巴赫GLS600上,科技感十足。车内大面积采用顶尖真皮和木纹等材料,加入了自家香氛系统以及柏林之声环绕式音响。原本奔驰在豪华质感上就已经属于业内顶尖水准了,而迈巴赫作为奔驰的顶尖品牌,这方面还要更胜一筹,坐进去感觉就是坐进了头等舱。

\

奔驰迈巴赫GLS600豪华舒适配置打造出头等舱级的后排乘坐体验,向当代贤达致以尊享之礼。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后排双独立行政座椅,椅背倾斜角度最高可达43.5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34米,营造可实现深度放松的空间氛围。除了冷藏箱和折叠式小桌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 高扬(销售经理 可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