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现车销售4.0T城市SUV

2021-03-29 09:44: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公司《鸿业腾飞》国际名车广场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购车享受优惠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进店购车送万元礼包,改装套餐)

\

 
21款宾利添越前脸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当属四圆形车灯和大尺寸镀铬中网,很好的将其独特的身份和气质给彰显了出来。从前大灯贯穿至前轮拱的线条充满肌肉感,增加了车身侧面的运动气息。倾斜式后窗使得其具有了更加优雅的造型,而前后腰线的独特设计又赋予了它更强的力量感。
\
 
21款宾利添越侧面突出的线条,进一步彰显添越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突出的后翼子板设计传承宾利经典车型的线条,同时后轮距加宽20mm后,使得整车尾部看起来更加宽阔。全新升级的22寸轮圈为全系标配,并且提供5种造型2种饰面共客户选择。
\
 
21款宾利添越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
 
21款宾利添越内饰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前排空间宽裕,座椅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并且拥有诸多调节功能,其舒适感就像您看见的一样完美,坐进去整个人都散发着尊贵的光芒。
\
 
添越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301公里/小时的极速意味着添越是这个球上跑得最快的SUV。这辆车只需4.1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比新款911卡雷拉还快0.1秒。
\
宾利添越车身尺寸(长*宽*高)5140*2224*1742mm的三围已跻身于大型SUV的行列,干练的双腰线设计看上去更加修长,并没有给人想象中的臃肿感,干练的腰线与浮雕般的后轮拱复刻了经典的宾利造型元素,并展现出添越自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H区
经销商电话:18222442222 赵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