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最壮美的风光尽收眼底

2021-03-29 13:58: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库利南,世界上最大的宝石金刚石名,它的重量换算成现在通用的公制克拉(1克拉=200毫克)为3106克拉,即621.2克。体积约为5×6.5×l0cm,相当于一个成年男子的拳头。它纯净透明,带有淡蓝色调,是最佳品级的宝石金刚石。
劳斯莱斯有一款唯一车型就以他为名,由此可知劳斯莱斯对它的重视,作为顶级奢侈品牌劳斯莱斯唯一的一款SUV,库里南实至名归。

作为目前地球上最奢华SUV,我们必须要了解一下价格,目前库里南的官方指导价是610万元,但是别忘了这种级别的车子指导价也只不过是用来看看而已,目前官方也只发售了不到万台,其加价幅度可想而知,根据笔者的了解,目前库里南的价格至少是指导价的2~3倍。

为什么劳斯莱斯库里南敢以几倍的价格加价出售呢?



那是因为劳斯莱斯库里南是继全新幻影之后第二款搭载劳斯莱斯推出的铝制奢华构架的车型。库里南拥有汽车行业乃至奢侈品行业首创的揽景坐席,可以实现一键开启,只需轻轻按下按钮,两张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会从后备箱暗格中优雅的升起,可以让车主将全球最壮美的自然风光尽收眼底。这台无往不克的猛兽将劳斯莱斯式的奢华和对高品质的日常出行及多功能的用车需求进行高度融合。使用者将惊讶于它带来的毫不妥协的平顺奢华陆上体验。

除此以外,库里南还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在各种路况下,都能有一个平稳舒适的乘车体验,相信很多网友都看相关的视频,劳斯莱斯在通过减速带时,几乎是感觉不到任何震动的,车内的乘客甚至不知道现在处于什么样的路况之下,而底盘更高,悬架做的更出色的库里南自然在这点上也更加出色。也难怪很多人说,真正进入库里南车内之后,才明白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移动宫殿!

 

当然如此尊贵奢华的地球最贵SUV,对它的保护肯定是要全方位的,特别是它的原厂车漆一定要得到最细致的保护,要知道库里南的车漆一旦受损,补漆费用可是高达6位数。所以贴速沃特隐形车衣是尤为重要的一项保护项目。不仅可以让车漆长久保持光亮如新,同时也可以防刮防蹭,保护原厂车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刘溪 15110234011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