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标配弹射起步真霸气

2021-03-29 14:22: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说到经典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可以说,无论是我们都很熟悉的新款奥迪a6,奥迪a7,奥迪a8还是全新的奔驰s级,奔驰e级,以及我们都很熟悉的宝马5系宝马7系,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相比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豪华轿车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刚刚亮相的全新版本的劳斯莱斯古斯特车型,同样也很有魅力,该车不仅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造型设计,看起来相当豪华和大气,而且作为豪华轿车,该车在内饰的配置上也首次使用了大量高科技配置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首台新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到店,12缸动力+8AT,标配弹射起步真霸气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这台全新的劳斯莱斯古斯特是一台标准轴距版本的车型,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劳斯莱斯汽车目前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尤其是霸气十足的前中网以及经典的劳斯莱斯车标,让整车看起来相当有魅力,与此同时该车还使用了全新的高科技LED大灯,并且还配备了激光光源,让整车的科技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再加上平直的车身造型以及时尚的设计元素,可以说这台劳斯莱斯古斯特拥有很强的气场。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劳斯莱斯古斯特不仅采用了经典的对开门设计,而且该车的车身长度为5558毫米,车身宽度为1998毫米,车身高度为1578毫米,与此同时该车的轴距达到了3295毫米,可以说是一台标准的豪华中大型轿车。

车辆侧面造型来看这台劳斯莱斯古斯特也同样十分雍容华贵,不仅车身的线条十分流畅,而且尾部的造型也是相当时尚和大气,并且该车在车尾造型方面也大量借鉴了劳斯莱斯幻影的设计风格,给人营造出了极佳的尊贵感和豪华感。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一台经典的6.75升双涡轮增压12缸发动机作为动力,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71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8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刘溪 15110234011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