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相比标准版轴距加长

2021-03-29 14:23: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型日前正式发布,新车定名为Ghost Extended,相比标准版车型,新车在轴距上加长了170mm。

 

 

 

外观方面,全新古斯特加长版与标准轴距版在整体造型上差别不大,但采用了与全新幻影相似的设计理念。车头部分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但对进气格栅和车灯尺寸进行了调整。尾部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接近新款幻影的尾灯造型。

 

 

 

车身侧面,流畅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修长的视觉效果,并保留了对开门设计,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十分相似。此外,新车采用了专属的绿色车漆,结合黑色车顶,极具奢华气质。

 

 

 

内饰部分,功能布局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在细节上加入了全新的设计。新车在副驾驶前方加入了光装饰板,850颗星星环绕着“Ghost”车标,在车里启动时,星星及车标会发光产生闪烁效果,并与“星空顶”相呼应。据悉,在新一代古斯特上,“星空顶”这一标志性设计将会成为标配。此外,新车仪表盘、中控屏、以及副驾驶星光饰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令车辆内部看起来更为宽敞、大气。

 

 

 

车辆舒适度方面,新车目前提供了4座版本,可选装带角度调节功能的座椅。后排座椅中间提供了冰箱。隔音效果上,新车在车顶、车门、车底等位置填充了超过100kg的隔音材料,双层车窗玻璃中间则填充了透明复合隔音材料,并在轮胎内以超轻隔音泡沫进行填充,从而降低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各种噪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刘溪 15110234011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