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V260L改装七座气场和地位象征

2021-03-29 22:43: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改装七座 最受众多老板们青睐。奔驰很明显,这些年MPV车型的火爆让我们难以预料,而目前市面上的车型相对比较单一。正所谓“得市场者得天下”,很多汽车也正是看到了这个先机,加大了对MPV领域里的投入,比如丰田,比如别克,再比如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超豪华MPV,都是对于目前这个MPV市场的一种诠释!图中的这款车就是刚刚到店的全新一代的“迈巴赫VS900”,可以说这款车是目前迈巴赫旗下的最为顶级的MPV车型。毫不夸张的讲,这款车如同瑞士腕表一样的精致,而且它的超奢华的内饰也完全可以媲美商务舱!下面让我们走进这款“迈巴赫VS900”。造型上看,这款车还是保持了非常多的家族式的造型风格,正面的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一种笑脸式的结构,整个周围是由银色的装饰组成。双飞翼的大灯全部更换成了双飞翼的造型!
奔驰迈巴赫VS900七座商务车定制升级
奔驰迈巴赫VS900七座商务车定制升级
  全车秉承着奔驰一贯豪华大气的设计风格,外部线条相当端庄大气,标志性的迈巴赫立标,镀铬元素饰条,营造出众气场,全新设计的头尾灯组,精致同时不失自身独特的风格。奔驰迈巴赫VS900高大加长的车身,带来更加宽敞的内部驾驶氛围。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筒式仪表盘以及中控立体液晶显示屏的设计,独特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开启一路的畅快驾驶。手扶式冰箱设置让您的夏日出行更为便捷。
奔驰迈巴赫VS900七座商务车定制升级
  奔驰V级改装V260L改装迈巴赫VS900高顶隔断,采用二次元空间优化曲面隔屏设计,完美解决了驾驶舱空间狭小的顽疾,可使驾驶舱和乘客舱空间得到最优配置。原直面隔屏时代,驾驶室空间狭小,驾驶员座椅靠背几乎成90度,长时间行车容易疲惫,影响出行安全。奔驰V级改装V260L改装迈巴赫VS900高顶隔隔屏主副驾驶座座椅后背最高可做10度调整,极大程度释放脊椎的压力,带来完美驾驶体验。对于乘客舱,曲面隔屏底部向驾驶舱延伸了整整18厘米,使第二排乘客脚部活动更自如。不同于其他厂商简单的曲面隔屏的设计,奔驰V级改装V260L改装迈巴赫VS900的滑道设计,不仅是世界首创,更可使电视玄关自由可升降,目前该技术已正式递交申请国家专利。
奔驰迈巴赫VS900七座商务车定制升级
  贵宾区侧滑门开启,映入眼帘的就是客舱S级豪华独立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支持8项电动调节,可180°旋转,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电动后仰等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真正的高档质感在于每一个匠心细节:品质高端窗帘,配备迈巴赫可变色顶灯,喜上眉梢的蜀绣工艺、迈巴赫定制时钟、手工缝制靠枕、阿尔坎塔拉麂皮绒包覆车顶,展现难以言喻的奢华体验。
奔驰迈巴赫VS900七座商务车定制升级
  后排采用宽大的双人联排座椅,带中控屏的多功能隐藏式扶手,可调控座椅的靠背和坐垫的前后移动,支持180度平躺,全景天窗开启,享受蓝天阳光,与商务舱柏林之声音响完美结合,商务旅途中十分惬意。二排座椅180度旋转后,可与第三排对坐,形成无障碍沟通,办公、聚会一举两得。后备箱空间充足,独立后车窗设计取用东西非常便捷,尤其适合经常出差或者旅游人士。
奔驰迈巴赫VS900七座商务车定制升级

 

VIP销售热线,来电享全国最低价!

         13681064943尹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屹铭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