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保时捷帕拉梅拉价格 豪华陆地超跑

2021-03-30 10:51: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是 Panamera  4 Sport Turismo 3.0T,也就是帕纳梅拉的猎装版。而且是17款的车型,搭载的是3.0T V6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33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而2019款新车的动力总成入门级是搭载2.9T双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没变。

而且比较有意思的是,2.9T低功率和高功率、4.0T V8,分别为330马力、440马力、550马力。这套路可能就是德国工科男的恶俗趣味,就好比是小学语文的AAB式形容词一样,绿油油、红彤彤、黄澄澄似的

回到Panamera猎装版上,试驾那天恰逢路况不好,基本都是拥堵和低速行驶路段。车速在15-35km/h,这恰好是考验双离合的绝佳场地。考试成绩在走走停停下变速箱确实有顿挫,这种顿挫的感觉很像是你的孩子隔着棉被一阵乱踢一样,让你可感,但是踢着不痛。

在二次加速的时候,双离合的优势就出来了,咔咔的降档犹如快刀斩乱麻一般爽快不拖泥带水。可能是我的预期太高,帕纳梅拉猎装版这台车上的8速PDK的低速表现也就是属于合格的水平,它更适合不堵车的高速上驰骋。平心而论,在相同路况下A6L的双离合对顿挫的抑制还稍微好点,当然二者定位不同且不是对标车型。

帕纳梅拉猎装版的底盘质感属于软硬三七开的水平,运动化的调校明显。或许有人会疑问猎装版何为猎装版?早期有钱的英国人闲得慌就得去打猎,打猎就需要车厢足够大到放得下猎枪和捕获的猎物,久而久之就演化出了猎装版车型。

关于猎装版和旅行版的区别,我觉得这就像不同的口红品牌,同一种颜色命名为不同的色号一样,属于这个品牌自成体系的名称而已。只是一般的猎装车型比旅行车看起来更凶更出挑些。而单从逼格上看,明显猎装版比旅行版高级不少。如果从猎装版的定位,Panamera 4 Sport Turismo的对标车型就是法拉利GTC4Lusso、CLS63 AMG猎装版。 

 

那些成天在微博上抖音上哭着喊着,某某旅行车一旦进入到国内就买的人去哪了?我觉得Panamera猎装版卖得不好的原因在于保时捷的一厢情愿,它觉得我给了中国市场一辆有性能有操控有空间的全能车型,没理由卖得不好。

配置 豪华增强包(全景天窗,BOSE音响,智能卡,并道辅助,14项座椅调节,氛围灯,防眩目后视镜,电动调节方向盘,LED矩阵灯,四区空调,前座通风,后排加热)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