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7座价格 参数及价格多少钱

2021-03-30 21:52: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我们就不同,我们用的是高档真皮,牛是外国牛,皮是外国加工的牛皮,做成的座椅舒适度很高,坐在上面会舒展开,皮肤接触到上面夏天会有凉凉的感觉,我们坐在上面会感觉很清凉。我们还可以在上面安置加热装置,到了冬天打开后会有暖暖的热气,上车后就会感受到一股暖暖的感觉,一扫冬季的冰冷,选择它没得错的。

\

\

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强大的动力,满足了我们对于大型客车的驾乘需求。改装满足了在旅行途中的所需要的强大动力。改装在质量上毋庸置疑,保证了能够受人欢迎的根本。

\

改装内饰的设计上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的结合,对于驾驶席的改装也是展现出自己的独特和与众不同。驾驶席座椅的改装方案可以是加宽加大或者是增加扶手,对于操作台和方向盘的桃木装饰,既增加了车内的美观,而且轮廓的明晰也方便了驾驶人员的操作。对于司机来说舒适的座椅和方便的操作台都是减缓疲劳提高行车安全的重要措施。【购车咨询在新闻最下方】

\

还可以加装冷热毛巾柜、虎牌烧水壶、韩国进口百褶窗帘、进口纯羊毛航空地毯、真皮桃木办公桌及秘书桌、酒柜、隐藏式雨伞柜、220V电源插座、空气净化器、电动踏板、四人联体电动沙发床等都是10座出色的亮点。在行驶途中,车内的设施,既可以移动办公也可以休闲娱乐。

\

\

就拿我们的真皮座椅来说,进口自意大利的意大利Alcantara面料公司生产的Nappa高档真皮进行包裹的,这不是我们平时所见到的那样,在低端汽车里所见到的,坐在车内我们就感觉到一股淡淡的味道,我们完全感受不到舒适的感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301114557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