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Urus整条街最靓的仔

2021-03-31 10:08: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兰博基尼URUS极具肌肉感的外观传达着刚劲自信的态度,而混合轮胎则彰显了豪华超级跑车的风格。每一处外观设计都为实现功 能性而服务。兰博基尼的部分细节和标志性设计元素清晰可见,比如"Y"字型和六角形元素、带有中央凸起的前引擎盖以及后侧车门的交叉线条。Urus也是同类别中车身最低的SUV。
 
044e7eb3801532ec.jpg
 
兰博基尼URUS超大的六边形进气口与低位前扰流板相连,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效率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前车灯为水设置,线条流畅、形状细长,运动感十足,LED大灯仍然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形设计。
 
f0ced4c943c3a428.jpg
 
兰博基尼URUS充分表达了兰博基尼的设计理念,不仅拥有前沿科技和易操作性,而且完美嵌入座舱的座椅采用超级跑车的低位设计,同时保证了极致舒适。20款兰博基尼Urus在其中一些材质上还可以采用考究的对比缝线或Q-citura缝线。在至今所有的兰博基尼之中,Urus配备有最为全面的可选配置,让多样化的风格汇集在一款绝无仅有的车型之中。不仅如此,兰博基尼Urus也是首辆5人位超级跑车。
 
7532c37b043dd941.jpg
 
兰博基尼URUS完美嵌入座舱的座椅采用超级跑车的低位设计,同时保证了极致舒适。对驾驶者来说,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20款兰博基尼Urus驾驶动态选择器位于中控台,可对全车的动态系统进行控制,根据驾驶者偏好和路面状况切换驾驶动态:STRADA(道路)、SPORT(运动)和CORSA(赛道)模式,以及新增设的NEVE(雪地)模式。同时,可选装两种越野模式:TERRA(越野)和SABBIA(沙地)。
 
0117cca35720acb9.jpg
 
 2021款兰博基尼野牛SUV(URUS)是超级跑车的灵魂与SUV多功能性能的完美结合,传承了极具辨识度的兰博基尼显霸气气势的车身线条比列,纯正兰博基尼设计和出色的性能都足以让Urus脱颖而出。外观方面兰博基尼Urus车型是一款极具辨识度的兰博基尼汽车,其从传奇车型LM002中汲取灵感,还沿袭了兰博基尼经典的超级跑车基因。
 
4f75587297133b8b.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B区B10展位
经销商电话:1822224199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