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帕杰罗V87现车优惠促销清仓处理

2021-03-31 10:31: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三菱帕杰罗是由日本三菱汽车公司1982年开发生产的首款小型三门四驱越野车,多次在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上夺冠,让三菱汽车公司在国际拉力赛上出尽了风头。三门版帕杰罗V87轴距比V97更短,较短的轴距可以减少转弯的半径,让V87在山地越野时更加的灵活。

三菱帕杰罗V87秉承了三菱的外形特征,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中又不乏现代气息!

千 万不要被它的外表所蒙蔽,外表憨厚的它在任何路面都绝对是一把好手。三菱帕杰罗拥有悠久的历史,第一代帕杰罗诞生于1982年,如果探究帕杰罗的渊源,可 以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那时候他叫做三菱吉普, 1982年5月,第一代帕杰罗横空出世。1992年,第二代帕杰罗正式上市。很多人熟悉帕杰罗也是从第二代车型开始,常说的V31、V33型号正是出自第 二代车型。 第二代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首次装配了SUPER SELECT4WD超选四驱系统

虽然国内三门车型并不算风行,但三菱帕杰罗依旧有着“三门版战神”的称号。这款三菱帕杰罗三门GLS版车型代号为V87 WMYXYSLW,三围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5mm、1875mm及1880mm,轴距为254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35mm,而整备质量也达到了 1995kg。

 

动力方面,三菱帕杰罗三门GLS版搭载了排量为3.8升的24气门V6 SOHC MIVEC 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6G75),最大功率为184(250)。与之匹配的是INVECS-II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运动模式变速箱,双横臂螺旋弹簧式带稳定杆前悬挂以及多连杆式带螺旋弹簧和稳定杆独立后悬挂,采用超选四轮驱动II (SS4-II)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