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以“钻”为名不辱使命

2021-03-31 10:40: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31至2022-06-30

劳斯莱斯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的名字,劳斯莱斯库里南与新一代幻影基于相同架构打造。造型方面,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

\

劳斯莱斯传统的对开式“马车门”,进入车内坐定后,脑海浮现一个词 —— 一车之下,万车之上。一点都不夸张,库里南的豪华程度,可能仅次于女王的皇室马车。库里南的内饰将古典与现代的融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你看到的、摸到的,甚至闻到的,是满满的厚重感。而你能从中享受到的,是整个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展现。

\

劳斯莱斯库里南除此之外,中控上的材质也大有文章,面板的边框由工匠手工打造的金属饰条包裹,上部仪表板采用全新研发的现代“方格粒纹”黑色真皮包裹,这是一种耐用防水抛光皮革,与意大利顶级奢华箱包使用的皮革类似。在副驾驶的位置前,还能发现一枚钟表,并且下方也使用了“无限”的符号,寓意着这辆Black Badge所能提供的无限种定制方案。

\

劳斯莱斯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契合劳斯莱斯库里南随性而动感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皮具工艺。

\

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了6.75升双涡轮增压的V12发动机,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器,1600转时就能爆发850牛米的扭矩,在这样的动力表现下,即使库里南车重达到了2.5吨依旧会有不错的表现。同时,该车还有可升降的最新空气动力悬挂系统,升高40毫米情况下凭借四驱系统带来的越野性能不容小觑。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南提供了一个按钮:全地形(Everywhere),按下后它会自动提前监测即将面对的地形然后选择适合的悬架模式来从容应对。

\

劳斯莱斯轿车有一个传统,车轮高度为车身高度的一半,搭配雪茄型车身,高贵优雅的气质无人能出其右。车尾稍稍向外凸出,达到接近三厢车的效果,同时让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平衡。如果你想要更厉害的谈资,看看库里南的腰线吧。它是用松鼠毛和公牛毛制成的笔徒手画出来的,目前全世界只有一位工匠能做到,需花费3小时,效果堪比人肉打印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13323397107(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