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幻影 优美整个城市欢迎咨询

2021-04-01 10:34: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一个极少数人体验,大多数人只能抬头仰望的汽车品牌,提起劳斯莱斯大家想到的可能会是10万一把的雨伞,20万一个的车标、还有那造价不菲的浪漫空顶、可以说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劳斯莱斯所有的印象都和奢华(贵)这个词挂上了钩。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

内饰部分则以现代奢华风格诠释着属于劳斯莱斯车主的品味。数字仪表盘用铬合金镶镀,颇具珠光宝气之感,内部配置了12.3英寸薄膜彩色显示屏及LED背光,显示屏除了显示车速、电量、油量和温度之外,还会显示定速巡航信息、导航指示、司机辅助西宫等其他重要信息。且保持整个车厢前部的连贯性,中央显示屏在不使用时可自动收回。

\

而当我们进入幻影内部,奢华型和舒适性毋庸置疑。对舒适性做出贡献的还有可自动扫描前方路况以调节软硬的“魔毯”空气弹簧。中控部分,三幅式方向盘,整体直径缩小的同时,握杆更为粗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表盘采用物理框体作为装饰。\

劳斯莱斯幻影标准这个选装包可以让后排的大老板们置身“世外桃源”彻底隔绝司机,甚至能忘记司机的存在—只需按一下按钮一切将会如劳斯莱斯欢迎加长 有两款标准版 加长版 6.7T571马力V12双涡轮增压8挡自动最大功420最扭矩900四门五座三厢车标准长5770宽2018高1648 加长版长5990宽2018高1658 2021款劳斯莱斯幻影这套隐私挡板采用电致变色玻璃制成,它可立即从透明切换到完全不透明,以将前后舱完全隔离,

\

劳斯莱斯幻影车身使用了很多革新的技术,第一点是首次在劳斯莱斯的车体上使用了全铝合金的车体构架,更加轻量化。第二个就是他首次在劳斯莱斯的车型上使用了激光大灯照的更远了。

\

尾部其实跟上一代劳斯莱斯幻影整体设计感是差距不大,只不过是线条是更加柔和了,虽然说它没有了巴特农神庙中网的设计也没有欢乐女神的立标,但是它的辨识度依旧高达80%以上。劳斯莱斯幻影在介绍劳斯莱斯旗舰车型前,我要和大家介绍的是劳斯莱斯的选装项目Phantom Privacy Suit不过你要知道,并非所有莱斯莱斯车型都能享此殊荣,这个选装项目并不适用于任何较小型号的车型,而只能用于新的加长轴距幻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15765688905 13820397569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