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宝马X7现车价优 天津港口热卖

2021-04-02 13:19: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作为一款大型SUV,作为宝马的旗舰级产品它自然要配备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个宝马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按照宝马的计划,新车将在2019年3月投放世界市场,而欧洲将不提供V8车型,国内是否受到波及未知,但想必不会。新车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

\

新款X7车尾设计追求简约,两侧扁平的多边形LED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并由中央镀铬饰条相贯通,提升了美感。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 5151×2000×1805毫米,轴距为3105毫米。

\

对于宝马这个豪华品牌,我相信年轻消费者一定非常喜欢,毕竟它主打运动与操控,再配合不错的性价比与性能,都让人赞不绝口。但如今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仅有入门级产品吸引消费者还不行,还得拿出更强的旗舰级产品来获得消费者认可,让消费者知道你是有实力,并且是同级出类拔萃的实力。那么现如今BBA作为豪华市场三巨头,奔驰有着大型SUV,奥迪和宝马还都没有,这个时候宝马推出一款大型SUV绝对是必不可少,不仅可以强奥迪一头,也可以更好的提升品牌形象。

\

全新宝马X7尾部造型简单流畅大气,同级别中难得见到这么时尚的设计,依然采用上下两段开启方式,硕大的排气孔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一辆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十足,没错搭载就是宝马家族最最牛皮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在340匹,ZF八速手自一体。

\

21款加版宝马X7在内饰方面,宝马一改以往的商务风、运动风,展现出来的是科幻一般的场景,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操控区域周围加装了液晶设计,仪表盘和显示屏就更不用多说,仅仅是灯光效果,就令人为之一振。还有一个亮点就在于水晶档把,在氛围灯的照射下更加科幻,完全不是同级别能够相比的。

\

全新宝马X7拥有多种配色选择,仪表盘与中控屏完成了相连,虽然不像奔驰那样霸气,但在设计感上已然提升了一个台阶。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宝马为X7的内饰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方案,并有呼吸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时,氛围灯会闪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