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奔驰V260L迈巴赫外观迅速圈粉无数

2021-04-04 09:33: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整车尺寸/长宽高(mm):5400X1928X1920(2080)奔驰V260L轴距(mm):3430 奔驰V260L油箱容积(L):70 奔驰V260L整车最大总重(kg):3100 奔驰V260L改装高顶隔断座位数(座):7 奔驰V260L轮胎尺寸:245/50R18 奔驰V260L油耗:8.9

奔驰V级(参数丨图片)商务车奔驰V260L改装7座商务车自面世以来,奔驰V级V260L就凭借其别致的外观、出色的驾控性,以及承继至奔驰S级的中控内饰风格 迅速圈粉无数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外观增加新包围套件

\

奔驰V260L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蓝牙电话、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一套丰富的驾控体验,奔驰V260L商务车豪华一体式钢琴烤漆材质木纹装饰条,8.4寸电控触摸屏驾享极致,控制面板在排列风格上也是分门别类 规制有序,整个驾驶舱的设计风尚,既保留了西方流线型美感的基本格调,又恰如其分的满足了东方审美的对称性元素。

\

奔驰V260前排主副驾驶配备了记忆 通风功能,中间扶手箱也集成了实用的USB多媒体套件,后侧为带加热功能的杯托,

本车为高顶上半隔断格局,整车侧门进行软包,地板进行隔音处理,以降低车内噪音

车内还设有多处电源插座,可以给出行中的你提供不少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给设备充电!

\

致富本次介绍的奔驰V260L选用的是高档耐脏的宾利黄,辅色选用黑色亮面真皮

第二排座椅安装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座椅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

\

本款高顶奔驰V260L配备可拆卸桌板,增加可娱乐性和商务性。第二排座椅旋转在车内人们对坐而谈,方便实用。宜商宜家。

\

详细照片

\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后排的座椅被设计成可以电动放平成一张双人床。这样的实用性设计确实增色不少,也使得奔驰V260L同样适用于家用,毕竟,能在旅途劳累的时候有张柔软舒适的床稍事休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