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添越3.0T插电混动标准国六现车

2021-04-04 09:56: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添越 20款 3.0T 插电混动 标准

  • 价格¥251.00万
  • 颜色冰川白/热刺红
  • 类型欧版-期货
  • 车架号1954
  • 到港时间2月12
  • 排放标准国六
  • 环保是否公开是
  • 配置配置:20款宾利油混添越 3.0 四座

    配置:4座,宾利刺绣,舒适包,同色车身,脚感电尾门,氛围灯,氙灯LED大灯雾灯日间行车灯、百年灵时钟、全景天窗、智能卡、电吸门、电尾门、车顶行李架、前后电眼、倒车影像、三幅真皮运动方向盘、前后座椅加热、全时四驱、可变悬架系统、6个气 、底盘升降、巡航定速、胎压监测、上下坡辅助、盲点监测、换档拨片、前大灯清洗系统、自动四区空调、前真皮电动记忆加热腰腿支撑座椅、电动防眩记忆加热折叠后视镜、导航、

    前排舒适包:(前通风按摩,22项电动调节,3组记忆功能)
 
 
 
宾利添越外观设计作为宾利的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 YupLee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毕竟是宾利首次打造SUV车型,因此在打造添越的外观时,不仅要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宾利添越外观进行了大幅升级,车辆前部和后部的每块面板均经过重新设计,设计灵感汲取自全新欧陆GT和全新飞驰。矩阵式进气格栅的角度更为直立,整体面积也进一步增大。全新智能LED矩阵大灯由原来的圆形变为椭圆形,间距增大,并将高度提升了30毫米,内部采用了富有水晶切割效果的标志性设计,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新款添越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搭载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Naim音响扬声器面罩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抛弃此前那一套信息娱乐系统,换装全新飞驰和欧陆GT同款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一系列主动安全科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H区
经销商电话:1852258399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