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气场凶悍 21款奔驰AMG GLE63最新价格

2021-04-07 14:34: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奔驰AMG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1,468,800元。凭借首次搭载48伏智能电机系统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梅 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不仅满足了高性能爱好者们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同时也为喜爱SUV的性能爱好者带来了更加精彩的选择。奔驰AMG大客户周经理电话在文章最下方,微信同号。

 

1999年,梅赛德斯就发明了高性能豪华SUV,重新设计的2021款奔驰GLE63 S是最新的忠实坚持这一巨大马力的传统。GLE63 S的双涡轮增压器4.0升V-8在5750转/分时可输出603马力,2500转/分时可输出627磅英尺的扭矩,最高可吸收18.9磅/平方英寸的增压。这比之前版本的双涡轮5.5升V-8多了26匹马和66磅英尺。GLE63的4.0升也是第一个得到奔驰48伏EQ增压混合动力系统的AMG V-8,该系统在发动机和标准9速自动变速器之间安装了一个电机发电机。奔驰AMG大客户周经理电话在文章最下方,微信同号。

 

21款奔驰AMG GLE全系厂商指导价:

21款奔驰GLE53指导价:98.88万元

21款奔驰GLE53轿跑指导价:102.88万元

21款奔驰GLE63指导价:146.88万元

\

除了为V-8的配件(包括电动空调压缩机和电动水泵)提供动力外,电动发电机还可以短暂地启动高达21马力和184磅英尺的发动机,以减少发动机的滞后,并在理论上提高其燃油经济性。这种额外的动力是在怠速时、换挡时以及在其他一些情况下,当V-8的涡轮增压器加速时,它可能会暂停。额外的电子也使我们经历过的最快和无缝的发动机停止启动系统之一。但是,让我们明确一点:它不会增加发动机的输出。虽然该系统的扭矩偶尔会与V-8重叠,但发动机的增压从未超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

\

当GLE63 从拐角处疾驰而出,似乎有着无尽的牵引力,这要归功于标准的限滑后差速器和后偏四轮驱动系统,它从不将超过一半的发动机扭矩传递给前轮。AMG说GLE63 应该在3.7秒内完成60英里每小时的冲刺。这与宝马宣称的新617hp X5 M竞争对手的数字相同。

\

AMG SUV的首款动态发动机悬置,根据驾驶条件自动变硬。他们的主要好处是提高了GLE63的响应和底盘的反馈。类似地,AMG的悬架公司在其运动、运动+或比赛设置方面也有明显的提升。自适应减振器在运动中拧紧25%,在运动+和比赛中拧紧40%。但在极限位置总是存在一种压倒一切的安全转向不足感。

\

AMG还安装了其48伏主动行驶控制防侧倾系统,这有助于在更激进的设置中保持车身侧倾紧密。即使是在其可选的22英寸车轮(21是标准),GLE63 S巧妙地吸收了中角落的颠簸和起伏,没有感觉脆弱。总的来说,AMG的悬挂设置可以降低GLE63的0.4英寸以上的75英里每小时,以增加离地间隙。

\

2021款奔驰GLE63 今年夏天上市时,它的底价将达到114945美元。它的AMG风格应该很容易被发现,包括格栅中的垂直百叶窗、带有黑色大进气口的侵略性前保险杠、喇叭形轮拱,以及从后扩散器伸出的两个大矩形排气管。

\

在AMG发布其首款高性能豪华SUV20年后,许多车迷(有时也包括我们)仍然难以看到GLE63 等巨型引擎坦克的吸引力。然而,愿意购买此类车辆的买家数量仍在不断增长。作为证据,请看看众多的模仿者,从阿斯顿马丁到宝马再到兰博基尼。随着新的GLE63 ,梅赛德斯AMG的提供了完全过剩的性能,重新定义精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