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高顶七座可遇而不可求

2021-04-07 15:08: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奔驰迈巴赫VS880的驾驶舱,采用奔驰现款S级轿车的设计风格,豪华之感十分浓郁。整个车舱全部采用软性皮质包裹,中控的胡桃木覆盖以及周边镀铬的律动的装饰条,轻而易举的将奢华感受烘托出来。奔驰VS880动力系统依旧为2.0T汽油发动机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具有高效的操控性能,低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与乘用者提供难忘的驾乘体验。

\

奔驰迈巴赫VS880乘客舱第二排多功能座椅,可旋转,并带有脚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等功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后舱为三连沙发座椅一键放平成床之后,就可成为你的旅行床,燥热、无聊之时,与家人朋友郊外旅行,在这张床中休息、畅聊都是您惬意的享受

\

\

奔驰迈巴赫VS880后排座椅柔软舒适、支撑足,坐姿可调幅度非常大,能够让乘客半躺姿势乘坐在后排,腿托加分,对比同级别车型,这个后排必须满分。科技感十足,并且加入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及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后排座椅支持180度电动放平,出行老人孩子可以在上面小憩一会!

\

\

\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VS880进口商务车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发生正面碰撞危险时,它可在座垫下展开,从而防止乘客从安全带下方滑出(潜滑)。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屹铭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