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加长劳斯莱斯古斯特优惠升级恭迎客品鉴

2021-04-07 16:44: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06至2021-05-31

\

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我不敢去归结它的性格,因为实在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一直支撑如此的大气和从容。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尽管它是劳斯莱斯家族里最入门的车型,依然保证品牌最为纯正的血统、丰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2021款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型尺寸 5637mm*1948mm*1557mm(加长) 油耗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轴 距 3465mm 油箱容积 83L 标准座位数 5。 

\

\

进口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龙先生表示:“劳斯莱斯汽车将最新的设计语言和最新科技集中运用到全新古思特车型之上,让这款新车以约驭博、以简至臻、睥睨群雄。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在这款车型上得到了全面提升。全新古思特加长版则是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商务座乘与悠享驾驭多元需求的杰出座驾。”

\

\

原装劳斯莱斯古思特没有进行颠覆性的改进,部分设计依旧维持在老款的框架之下。不过必须肯定的是,它有着无与伦比的内饰用料和工艺。整个中控台上方由一整块真皮进行包裹,纹理极其细腻,手感极佳。副驾驶前方可以定制的空饰板背后是152个独立的发光单元,工艺极其复杂,所呈现的氛围也是令人着迷。

\

国六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