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奔驰迈巴赫GLS600 平行进口钜惠优势

2021-04-07 17:15: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07至2021-04-30

20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现车到店 自家订车资源充足 每月陆续到港 更有私人订制 按揭购车等尊贵服务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打造未来竞争对手锁定路虎揽胜加长版。根据此前外媒的消息,它将在阿拉巴马州组装,并于在2019年底开始销售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LS打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整体风格延续了全新GLS级的设计语言,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
 
 
本公司部分交车记录 平行进口实力本家 自家现车 展厅随时看车 提车 按揭 私人订制 海外预订 等
 
 
迈巴赫GLS600相较普通版奔驰GLS,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脸造型的升级。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更显霸气,格栅上方的“MAYBACH”标识代表着新车与众不同的身份。新车在车标方面选用了奔驰的三叉徽立标,而没有采用迈巴赫专属的家族立标。
 
 
奔驰迈巴赫GLS600后排双独立行政座椅,椅背倾斜角度最高可达43.5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34米,带来头等舱级乘坐体验的同时,车内还放置了冷藏箱以及梅赛德斯-迈巴赫原装银色香槟高脚杯此外,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搭载4.0升V8发动机与48伏智能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
 

添加微信购车,详解车辆信息,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北京馆B10-1
经销商电话:18322605567 蔡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