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宝马X7现车配置参考 最新价格

2021-04-07 17:41: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04至2021-06-01

  • 21款宝马X7配置参考
  • 高级卓越包【360全景泊车辅助、车道保持辅助、无烟煤阿尔坎塔拉车顶棚、转向车道控制、5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空顶、电子香薰、冷热杯架、二排电动遮阳帘、主副驾驶按摩、宝马镭射大灯、驾驶专业助理、具有Stop and Go的主动巡航控制、宝马行车记录仪、交通堵塞辅助、前排舒适座椅、前排通风座椅、电吸门、逃避协助、前交叉交通警报、Walknappa皮革仪表板、水晶档把、抬头显示】
  • M 运动包【黑色高光行李架、M 运动蓝色卡钳、无烟煤阿尔坎塔拉车顶棚、M 运动尾喉排气、M 运动前围裙 后围裙、M 空气动力学车身造型、M 照明标志迎宾灯、高光泽金属效果的高级木质Fineline黑色内饰、M 运动皮革方向盘、M 运动钥匙、黑色高光泽车窗边条】
  • 单选:全车美利奴真皮、宝马高级显示屏智能钥匙、黑钢琴漆面内饰、全车6个行政舒适座椅、22寸行政顶级轮
    标准配置:
    48伏回收系统、远程引擎启动、皮革运动方向盘、胎压监测仪、自适应2轴空气悬架、警报系统、通用遥控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铝制行李架、全景天窗、行李箱包、防晒玻璃、丝绒地板垫、运动座椅、腰部支撑、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自动四区空调控制、第三排座位、氛围灯、自适应全LED大灯、LED雾灯、远光灯助手、主动保护、驾驶助手、SiriusXM卫星广播调谐器、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智能紧急呼叫、宝马电信服务、ConnectedDrive服务、专业互联套餐、Apple CarPlay、无线充电、宝马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无线热点、卓越设计、交叉路口警报(后方)、带有城市制动的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
  • 车身设计方面,全新宝马X7拥有宝马家族最为霸气的外表、车身修长而精炼,没有令人感觉多余的线条出现,恰到好处的点缀了一些高亮的镀铬装饰,动静之间豪华感营造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  
    车尾的线条富有层次,腰线以上逐渐收紧,这种设计让车长超过5.1米,车宽为2米的X7背影很有力量且动感十足。
     

21款宝马X7 3.0T 7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内饰大部分区域由银色饰条及木质面板加以点缀,配备带有注意力监测的液晶仪表盘及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还配备了Vernasca皮革内饰,四区气候控制系统及三段式全景天窗。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对车型简单的介绍 港口更多豪车的现车咨询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宝大道开利大厦907室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6微信同步 曹义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